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重疾险可以叠加赔付吗,看完你就明白了

重疾险不存在份数限制,也没有最高保额限制。不管你买了多少份重疾险或在哪些家保险公司购买的,只要确诊疾病符合重疾险保险合同条款,那么就可以拿到赔偿金。

2018-09-11

网上买保险可靠吗,网上买保险有哪些渠道

网上买的保险理赔流程比起现实生活中会更为繁琐,因为还需要经过网上客服这一个环节。所以到底什么样的保险适合在网上购买,什么样的适合在现实中购买呢?

2018-09-11

日本北海道发生6.7级地震,地震来了保险怎么提供保障

巨灾保险,是指对因发生地震、台风(飓风)、海啸、洪水等自然灾害或重大人为灾难,可能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和严重人员伤亡的风险,通过保险形式,给予分散风险。

2018-09-07

个人所得税怎么申报,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

纳税人可以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办理纳税申报,如可以在地税机关的网站上进行申报,可以邮寄申报,也可以直接到地税机关的办税服务厅进行申报,或者采取符合主管税务...

2018-09-04

为什么要买儿童住院保险,投保儿童住院保险有哪些好处

儿童住院保险主要对被保险少儿因患疾病而产生的治疗、住院和手术等费用提供保障。保险公司指出,按照我国目前的医疗制度,少儿基本上处于没有医疗保障的状态,因此...

2018-08-29

为什么女人更需要买保险,这些你都知道吗

有了保险,才会在疾病意外来临时不会惊慌失措,不会因为经济压力看不起病,给家人造成负担。有保单,就有安全感。

2018-08-29

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补缴吗,社保没交满15年怎么办

如果你是社会保险法实施之前参加养老保险(社会保险法于2011年7月1日开始实行)可以一次性缴满15年,之后在办理退休手续,就可以按月领取一定的养老金了。

2018-08-27

终身寿险保障功能,终身寿险适合哪些人投保

人寿保险根据期限可以分为定期保险和终身保险。其中在终身寿险里面死亡概率是100%的,所以终身寿险以生存险为主。终身寿险因为保的是无固定期限、终极状态,所以这...

2018-08-22

寿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,寿险的种类有哪些,怎么选

定期人寿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在保单规定的期间发生死亡,身故受益人有权领取保险金,如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未死亡,保险人无须支付保险金也不返还保险费,简称“定...

2018-08-16

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,万能险真的万能吗

万能保险之所以被称为“万能”,在于客户在投保以后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和财力状况,调整保额、保费及缴费期,确定保障与投资的最佳比例,让有限的资金...

2018-08-1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招商仁和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